close


新北市農業局今年結合娛樂漁船、金山老街商圈、周邊旅宿業等,搭配多樣化的行程,推出「2017金山蹦火仔遊程」,透過多樣化的行程邀請民眾一起來金山賞蹦火、泡溫泉、逛老街!

推薦 牙齒美白

牙齒黃怎麼辦全世界僅存4艘蹦火仔漁船就在金山磺港,如此捕漁法2年前登錄為新北市民俗及有關文物類之文化資產。副市長葉惠青表示,為推動新北市漁村產業發展及青年返鄉創業,今年結合娛樂漁船、金山老街商圈、周邊旅宿業等,並引入了歸漁返鄉優勝的團隊「嘿!達人」旅遊網站,搭配居家牙齒美白費用多樣化的行程供民眾選擇,歡迎大家到金山牙齒居家美白費用磺港賞蹦火,感受蹦火仔漁業的聲光震撼。美白牙齒價格

蹦火仔是以傳統方式,將電石或電土加上水產生可燃的氣體「乙炔」,來點燃火炬產生強光,伴隨著「蹦」的聲響,所以稱為蹦火仔。火炬的強光吸引趨光性的青鱗魚聚集並躍出水面,蹦火仔漁船再使用叉手網捕撈。蹦火仔方式作業範圍小、作業時間較短暫,只有在5到9月的夜間才會作業,是種「環境友善漁法」。金山區漁會朱麗鑾總幹事表示,今年以不同方式推廣,期盼能為金山帶來更大的經濟效益,除了推出遊程,今年蹦火仔漁業首次與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,7月15日將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舉辦「金青沙灘音樂會」,歡迎民眾一起到金山聽音樂會、賞蹦火。(中國時報)




1C167CB9A9CA3163
arrow
arrow

    吳曉中仿翺授忍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