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神腦(2450)董事會昨(5)日通過股利政策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 楊梅台中語言學校比較,每股發放現金股利4元,發放率99.5%創歷年新高。以新店英文補習班課程昨日收盤價53.2元計算,股息殖利率高達7.52%。



神腦發言人單紹棣表示,儘管今年整體產業景氣仍顯艱辛,不過,神腦今年會在三大重點業務加快布局腳步,其中之一,就是今年全力衝刺O2O市場,線上電商Senaonline元月宣布開站之後,手機、資訊商品、以及食品與旅遊等票券商品買氣發威。其次,因為虛擬通路解決實體通路陳列空間限制,神腦下半年將全面販售大小家電。過去,神腦配合中華電信促銷MOD、首度銷售大電視以及部分小家電,電商平台上線後,虛擬通路解決了過去實體賣場展售空間限制,未來透過虛實整合,神腦將全面販售大小家電商品,並列為今年神腦重要銷售品項。二手機也是今年業務推展重點,單紹棣指出,銷售二手機的時間落在第2季末第3季初試營運,以知名品牌中高階機種為主,不做純收二手機業務,而是針對神腦及中華電信既有客戶,提供更換二手機商品,帶動換機潮,預期iPhone、三星等一線品牌將是二手機主力機種。展望第2季營運,神腦認為,多家手機品牌第2季陸續推出新機,有助於帶動客戶換機意願,第2季業績預期仍在符合預期範圍內。(工商時報)



嘉義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推薦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八德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吳曉中仿翺授忍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