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免費學英文課程 高雄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 八德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※以下為新聞稿原文

Netmarble JoyBomb今(10)日鄭重宣布,將與國際知名遊戲發行商Netmarble Games及製作團隊Netmarble Monster進行合作,取得《全民碰碰碰》台、港、澳地區的獨家代理權!《全民碰碰碰》在韓國一上市就造成全民旋風,隨即攻佔Google Play下載排行榜NO.1冠軍寶座,以及名列營收排行榜前10大暢銷遊戲,是一款表現可圈可點,極具爆發力的手機遊戲!《全民碰碰碰》官方網站今日正式上線,遊戲預定於第一季正式亮相,敬請玩家期待!

《全民碰碰碰》是一款極為豐富繽紛的手機休閒遊戲,遊戲畫風相當可愛,以大家喜歡的「喵咪」作為遊戲主角,結合了「益智」、「運動」、「音樂」、「射擊」、「競技」...等多樣遊戲內容,集合成數十種不同關卡的小遊戲,隨玩家任意挑戰!遊戲也蘊含著「經營養成」、「好友競賽」與「運動會」等眾多的遊戲模式,是一款全台最繽紛的口袋樂園、男女老幼皆宜的遊戲作品!

Netmarble JoyBomb CEO楊秀珍表示:「休閒益智類的手機遊戲作品一直廣受台灣玩家歡迎,不管是大人、小孩還是學生或上班族,休閒益智手遊在台灣都蔚為風潮,因此我們特別與Netmarble Games及Netmarble Monster合作,推出超多歡樂的小遊戲《全民碰碰碰》,希望《全民碰碰碰》多樣又繽紛的遊戲樂趣,能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休閒益智遊戲!」

Netmarble Monster CEO金健表示:「《全民碰碰碰》是研發團隊秉持卓越的技術,傾全力打造的休閒益智手遊,讓玩家在有限的時空環境下,可以體驗眾多不同樂趣的小遊戲,並利用細膩又可愛的貓咪角色作為開端,引領玩家進入多彩多姿又繽紛的遊戲世界,豐富玩家的生活體驗!」

Netmarble Games CEO權寧植表示,「Netmarble JoyBomb在台灣的營銷經驗成績斐然,在台灣手機遊戲市場佔有一席之地,卓越的營品質,深受台灣玩家長期的支持與鼓勵,因此我們非常開心能將《全民碰碰碰》的台、港、澳營運代理權交予Netmarble JoyBomb!相信透過Netmarble JoyBomb豐富的營運與行銷經驗之下,《全民碰碰碰》不但能獲得良好的佳績,更能成為全台風靡的手機遊戲!」

Netmarble JoyBomb也透露,《全民碰碰碰》在Google Play及iOS上架前,將有一系列超萌的活動內容,敬請所有熱愛休閒益智遊戲的玩家們密切注意相關消息!

更多豐富的遊戲資訊請上《全民碰碰碰》官方網站或《Netmarble JoyBomb》官方粉絲專頁查詢。

《全民碰碰碰》官方網專業托福補習班課程 八德

《Netmarble JoyBomb》官方粉絲專頁



專業英文家教老師課程 大溪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三峽 2015-02-11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E05EE9C72FC69EF2
arrow
arrow

    吳曉中仿翺授忍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